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Company Introduction

大毅技術自1980年成立迄今,在全體同仁之努力,企業團體支持,有幸能和台灣環保意識共同成長,積極參與國內之環保與產業發展建設,服務範圍涵蓋顧問諮詢、空氣汙染防制、廢水處理、土壤地下水汙染調查/整治、焚化系統、噪音防治、能源資源再生...等,提供系統整合工程與設備,榮獲工業局“環境工程業” 評鑑為A級廠商,並連續五年6項產品通過全國優良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認證,為大毅技術提供的環保設備與工程技術作最佳的肯定和榮譽。

因應永續發展的永續產業之環保產業,為了能提供客戶完整確實的污染排放數據。1990年6月,大毅技術與日本旭硝子集團合資與技術合作成立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為環保署認可環境檢測機構,亦獲國家合約實驗室的榮譽,及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之CNLA檢測機構,並和傑美環境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策略聯盟,具有工程、設備、檢測、顧問簽證能提供環保全方位服務之企業體,為環保產業的永續發展提供最佳貢獻。

經營理念

Management Philosophy

「誠信立業」是我們創業之碁石,秉持「誠信」「創新」「毅力」之經營理念,堅毅持恆地在我們「永續產業」中之「環保產業」努力耕耘。

從1980創業迄今,從污染防治至環境保護面,從環保顧問、工程技術、設備以至環境檢測、分析監測至資源回收再處理在整體環保產業價值鏈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積極整合各種專業技術與人才,適時配合投入國家公共建設如(高鐵、焚化廠、發電廠..等),提供最佳設備與服務,大毅技術為台灣環保產業發展立下最佳典範。

TOP